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品嘗了語文寶庫的精美大餐, 

  破解了數學殿堂的迷幻方陣, 

  讓我們輕鬆一下,走進精彩的班隊活動。 

  聽, 

  主題班會上, 

  我們的歌聲多麼嘹亮,暢談理想的興奮染紅了我們的笑臉; 

  小胖子滑稽可愛的表演,博得了喝彩陣陣; 

  操場上,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飛了枝頭歇息的麻雀; 

  五光十色的泡泡帶着 童年的夢升騰,升騰……。. 

  看, 

  空曠的田野升起了裊裊炊煙,野炊使我們初嘗了父母的艱辛; 

  熊熊的烈火映紅了漆黑的夜晚,也照亮了我們初涉人生的征程……。 

  有夢的地方就有我們,有我們的地方就充滿笑聲。 

  隊旗飄飄,心兒顫顫, 

  讓我們展翅飛向自由的天空…… 

  課堂生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難忘的,因為我們在這裡度過了自己的花季。雨季。課堂生活猶如一杯香濃的咖啡,甘苦自知,而品嘗咖啡多半是為了那苦盡甘來的喜悅。在課堂上,我們就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蜜蜂,時而循着歷史的車輪飛馳的於廣闊的宇宙之中,時而書聲琅琅,時而書寫沙沙。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課堂生活就是一杯回味無窮的咖啡,我 

  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筆從紙上走過,留下篇篇佳作;哨鴿從天空飛過,留下串串歡韻…… 

  啊, 

  們從細細的品味中得到精神上的充實,美的享受! 

  著名女作家冰心說過:“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讀陶淵明的詩,我嗅到了寧靜的書香;讀辛棄疾的詞,我嗅到了豪放的書香;讀魯迅的雜文,我嗅到了辛辣的書香;讀朱自清的散文,我嗅到了溫馨的書香;讀徐志摩的詩歌,我嗅到了清新的書香;都馬克吐溫的小說,我嗅到了醇烈是的書香;讀劉墉的美文,我嗅到了睿智的書香……種種書香怡養我怡適性情,愉悅着我寧靜的心神,增長着我渴求的學識,安撫着我浮躁的靈魂。醇厚的書香滌盪着假冒偽劣書籍播撒的惡臭,我備感欣慰。特別是哪永久的名著,啟迪心智,陶冶性情,韻味悠長。 

  我們要熱愛校園,熱愛課堂,熱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歡樂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