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做了一件好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好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好事,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我其實是很善良的,而且人間可以多一點這樣的溫暖。

  一般放學之後我經過一天的學習和辛苦的大腦運轉和思考,已經覺得很勞累了,所以一般我還沒有回到家裡就在樓下的時候,我就已經很餓了,這個時候我每次都會帶一塊錢去買我最喜歡的餅子,這個餅子非常的美味,裡面都會有一些餡來讓餅子不那麼單調。我真的很喜歡吃那家的餅子,所以每天晚上我如果覺得餓了就會拿一塊錢去買,也不會帶多餘的錢,因為我是個比較節約用錢的人。

  今天有一些下雨,其實也不是一點小雨是很大的雨,我帶了雨傘就覺得有點撐不住了,於是我就趕緊下車之後就跑回家,不知道這次有沒有開門,當我懷着期待的心情走到樓下之後,我驚奇的發現竟然樓下的餅子店還開着,於是我就很興奮的跑過去,但是我突然發現一棵樹底下坐着一位老人,那位老婆婆就那樣坐在樹底下,沒有什麼傘,他的衣服好像都被淋濕了,只能靠輸液來遮蓋住雨。我瞬間覺得我的心受到了打動,因為他看起來已經很老了,至少有七八十歲了,但是她一個人沒有兒女在身邊陪着他只靠乞討為生,我在網絡上看到很多有這樣詐騙的例子,但是我覺得它不像是詐騙的,因為它看起來非常的破敗,而且旁邊只有一個小碗,那個碗里有一兩塊錢,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憐,於是我突然觸發了我的惻隱之心,無限的同情湧上心頭。

  於是我陷入了糾結之中,因為我真的很餓,想去吃一個餅子,但是我只帶了一塊錢,如果捐給他我就沒有機會吃餅子了,我在原地糾結了一陣子,覺得還是做好事比較重要,於是我就走了過去,把錢投到了老婆婆的碗里,老婆婆抬起頭來對我說了一聲謝謝,於是我對她笑笑的念頭就跑回了家,回家之後便看到了豐盛的晚飯,其實沒有吃餅子也挺好的,如果吃了餅子我可能就吃不下這些晚飯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好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