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不知道的秘密你卻真的知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的秘密你卻真的知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的秘密你卻真的知道 標籤:我不知道作文 不知道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當時光匆匆忙忙的走過,我早已沒有語言在去陳述那已老去的故事。

  往日已變為一潭死水。圈圈漣漪圈出了心痛;灰暗的燈光映照出了些許思念。

  為什麼我不知道的秘密你卻真的知道!

  曾經以為沒有路是過不去的,曾經以為沒有冰雪會停留的,曾經以為所有的秘密都會永久的被我的稚氣埋葬。

  可是有條路,我不曾走過,一但走了可能就在也回不來了;可是有種溫度,你不曾感受過,一但感受了溫暖就不復存在了。-為什麼我不知道的秘密你卻真的知道!

  我不知道的秘密你卻知道,我不懂的眼神卻發自你的眼眸,我不知道帶來的無奈轉身你卻理解,塵封的秘密為什麼你會知道,你會懂得那種時有時無節奏呢?

  無所畏懼的情感在一個成熟的季節里肆無忌憚。轉身又是一個春秋,驀然又是一個冬夏,離別的眼神看似留戀卻堅定,無力的背影看似單薄卻有力。

  簡單的話語卻蘊藏了一個似你埋藏很久的秘密。

  鼓勵沉澱出繁華,等到落地,可能就不會再有那些夢境般的詩意,也不會流露出那些青澀的情感。

  是誰,在繁華的背後偷偷的流淚;又是誰,在滄桑的面前輕輕的微笑。

  寫在臉上的笑容描繪出了一個我不知道的也不成知道秘密,但你卻已藏了很久很久……

  曾經有人說:沒有亘古不變的愛戀,有人說:有千年不變的愛情神話。當我們看到無助的眼神與木然的面龐,滄桑卻似掩蓋不住的傷痛,散落在迷茫的眼前。

  縱然心痛,可是我們到底該何去何從?!

  街道上,灰暗的燈光下,一切顯得是那麼的死寂。

  走走停停成了最後的節奏,喧囂的城市一下子變得寂靜了許多,而行人卻沒有了力氣再去掙扎了。

  安徽省六安金橋補習班高三:馮昌熙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的秘密你卻真的知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的秘密你卻真的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