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重視 標籤:重視作文

  今天說假期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上學去了,明天就要月考了。這次月考格外重視,這是進入初中以來的第一次考試。班主任說過這次考試會和小升初差距很大。記得那天班主任把我們前十名的,叫到辦公室去說我們最好不要掉出前十名。老師們都叮囑過我們要好好考,不說還行,一說我就緊張。

  我想拿出書再看看可是又看不下去,看不進去。心中有些煩悶,說不上來原因。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聽我的一個好朋友說她快瘋了。她媽媽逼她學習,一刻也不停息。每天都要這一堆卷子,我不知不覺的發現同學們都在複習。都說自己快複習瘋啦,彷彿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複習。

  我記性不好,或許複習了,也會到考試那天忘得一乾二淨。

  這場考試真的很重視,說的還要開什麼家長會,若沒考好的話,那就丟人了。

您正在瀏覽: 重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