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生活已經六年了,我即將升入初中。我的心裡有五十滴小水滴,永遠滴在我的心裡。但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她了。 

  她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兩顆葡萄般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扎着頭髮,有時頭髮上打個蝴蝶結。他總是一張笑臉,有時心情不好時,看到她那張笑臉,心情就會變得好起來的。 

  我在我們班沒有什麼朋友,沒有人和我交朋友,只有她還會對我笑,和親切地與我交談。所以,我一生也不會忘記她的。還有,有時候我上課會講話,有的人就會對我喊:“安靜,閉嘴!”我會很不服氣,因為他們也有講,而且還對我大叫。而她就不一樣了,他會對我比一下“噓”的手勢。我看到她比手勢,我就會安靜,因為她不像有的人對我大叫,而且不像有的人自己說話還說別人,他上課從來都是規規矩矩的。 

  如:事例一。 

  有一次科學課上,全班都亂鬨哄的,老師都狂喊:“安靜!安靜……”可我已經笑得都沒力氣,可有停不下來。這時,有個人對我大喊:“安靜啊!”我覺得他自己也在講啊!於是我對他大喊:“你自己也有講啊!”然後他也不服與我爭吵起來。這是她對我比了一下“噓”的手勢,還對我微笑。我頓時閉上了嘴,繼續上課。 

  她雖然看上去總是微笑,可她生氣起來也很兇,可是沒過多久就好像沒事一樣,又是一張可愛的笑臉。 

  有一次,我們幾個出黑板報,我提出了一個看法,可她卻生氣了,對着我吼:“這又不關你什麼事,我愛這樣就這樣。”其他出黑板報的也同意了她的方法,都支持她。我只好無話可說。可心裡有點傷心的感覺。可過了一會兒,她就好像沒事一樣,又朝我微笑。我這時,心裡的傷心勁兒頓時沒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大人——許彥寧。 

  這就是使我難忘的同學。她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同學,也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學生。她是唯一一個會對我笑得那麼親切和同學,她的笑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我一生也不會忘記她的!一生也不會忘記她那親切的微笑! 

  她永遠是我最好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