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萬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萬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在生活與學習中鼓勵我,給予我力量,讓我充滿信心地去面對身邊的困難,鼓起勇氣向前奮鬥!

  終於結束了小學生涯,我邁着輕快的步伐,抬頭挺胸走向新的校園——中學。剛開始,我是孤獨的,後來我結交了朋友,朋友,給予了我力量,那就是友情的力量……

  “哎,怎麼辦,又是數學考試,我的數學又跟不上進度,要是考差的話該怎麼辦啊?”我又在苦惱晚自習的數學測試。“不要緊小樂,加油!數學只要多做多練就可以掌握到訣竅,數學是一門腦力課程,我相信你能成功的!需要幫忙嗎,如果有不會做的題可以問我哦!”小雪向我露出向日葵般明媚的笑臉。“謝謝了,小雪,我會加油的!”我頓時像變了個人似的,充滿了信心,渾身好像有一鼓很大的力量去學習數學,為考試做準備——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

  果然,經過我把課餘時間積累起來複習,做數學題,難題一道一道地被我解開,當我被一道難題困擾時,小雪會在一旁鼓勵我,或者提起筆,為我耐心地講解,她臉上始終充滿了信心與微笑,帶給我無窮的力量。

  哎,晚自習的數學測試總算開始了,準備了一天的我充滿戰鬥精神,中學是苦的,友誼是甜的,苦中有甜,讓我快樂讓我憂,友情讓我戰勝了困難,我不再懼怕考試,而是充滿信心,臉上掛滿微笑,耐心地去做每一道題,友誼是推動我前進的動力!

  友情萬歲!

您正在瀏覽: 友情萬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