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心放個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放個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過不了的 

  2月11日   星期三  晴 

  晚上,我做完了今天該做的作業,終於鬆了口氣。我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悠閑地嗑着瓜子,好自在! 

  突然,媽媽“轟”的一聲關門聲讓我猛一驚,隨即便是一連串的抱怨。伴着“咚、咚、咚”的腳步聲,媽媽走進了她的房間。我爸電視機關了,為了不擾亂媽媽的心扉,不加劇媽媽她那心之舟的動蕩。媽媽的心之舟已經承載了太多太多的巨大集裝箱,壓得它在漸漸下沉。 

  媽媽第二次失業了,家裡開的小店又不景氣,在服裝廠做的手工小件好幾次過不了關,這一切的一切都掠去了媽媽的笑容。歲月也彷彿就在這段非常時期在她的臉上留下了足跡。媽媽顯老了,她眼角的魚尾紋又添了數條,臉上皮膚不再有光澤,像是打上了蠟。媽媽,您已經好久都沒笑了。正月初一,因為有客人,您強裝笑容,可是,您知道嗎?那不是我想要的。 

  媽媽,母女連心,您的喜怒哀樂我都能感覺得到。我已經長大了,以前在我無助彷徨的時候,是你給了我力量與勇氣,現在,我希望您在最困難的時候也能想起我,我希望您可以向我傾訴,我們共同面對。 

  媽媽,試着顛覆心中的憂愁和煩惱,開心吧,笑一笑,沒有什麼事過不了的。您是應該好好地給心放個假了! 

  媽媽,女兒為你加油!您一定會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我相信您!

您正在瀏覽: 給心放個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放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