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縱使風情萬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使風情萬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縱使風情萬種 標籤: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縱然風情萬種,只是欲蓋彌彰。 

  ——題記 

  我喜歡坐班車,多於出租車。因為班車裡有足夠大的空間可以讓我那藤蔓般的思緒放肆地蔓延。直線,彎曲,平行,相交。最後一點一點地消失在車廂里每個人呼出的氣息中,我便得到短暫的安寧了。 

  是的,我要的是安寧。看着車子一點一點破舊,看着司機逐漸深陷的眼睛,看着車廂里或年輕或年老的面容。我知道我在慢慢適應一個定律。時光終究會將世間的一切華麗磨滅,最終只剩下最初的模樣。哪怕,你是擁有100億年壽命的太陽。 

  當車子開出市區行駛在寬廣的公路時,塵跡斑駁的車窗已被橙色均勻地塗抹了一層刺目的光耀。西邊的天幕被一抹焰色的光影佔據。不同於正午時四周散發著拒人千里的刺目光芒,此時的日像盛裝打扮的貴婦,蛻化了年輕時的張揚,溫順而絕艷。車子以平均的時速行駛着,那抹懸在山腰的焰色光影仍安靜地俯瞰着底下被染紅的萬物。彷彿世間萬物皆與她無關,她的舞台不允許任何人靠近。 

  只是,垂眸的瞬間,她以視線捕捉不及的速度順着山腰滑落。車窗上的橙色光芒漸漸消褪,那抹倚在山腰卻只露半邊的紅顏。紅粉愈濃。縱使風情萬種,只是欲蓋彌彰。當世界上的最後一縷陽光融化於黑幕中,她的絕美容顏將消失在黑暗的領域裡。然後,一切終究歸於平靜。

您正在瀏覽: 縱使風情萬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使風情萬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