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歌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歌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首悠遠而漫長的歌謠,在那美妙的歌譜里,譜寫着我們成長的足跡,在這些足跡里有着一些楚楚動人的美妙旋律,快樂的生活留下了我們的手印,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足跡。

  小時侯,我從來都是不敢一個人去小賣部買東西,生怕別人告訴我的:店裡有吃人的老虎,千萬別去那兒買東西啊!我不知所措,但又提心弔膽生怕老虎會把我狼吞虎咽般吃了,可是我卻在一邊獨自想到:怎麼辦,難道自己永遠就這樣膽怯、懦弱下去嗎?不行啊,別人都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加油!人可以是,但別老死,要干出一番大事業死,才是值得的!在加上自己的名言:“人生自古誰無死,早死晚死都要死。”

  衝著這些話,我似乎明白了許多,大膽的走進去,誰知道啊,——沒事啊!但我從小賣部里拿出食物出來時,說時遲,那時快。店裡的老闆攔住我要我付錢,但是,但是當時的我哪有錢啊,壓根不知道錢是什麼東東,我看見他面目猙獰的樣子,和美國電影片段一樣大喊起來,helpme我變飛也似的跑了……

  雖然店裡沒老虎,但這似乎讓我明白了許多!!!

  江西贛州營前中學初一:小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歌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