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情萬種便是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情萬種便是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脫下厚重的冬衣,着上輕便的春衣時,一種久違的感覺回到了我身邊--多麽自在!當我抬頭仰望那湛藍湛藍的天空時--多麽明快!當我的眼中跳躍着那嫩綠的草兒時--多麽新鮮!當我與那五彩繽紛的花兒們交換眼神時--多麽美啊!春回大地,萬物皆新啊! 

  如此綺麗之風光,又怎待我錯過?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獨自一人,沿着春姑娘的腳印,來到郊外,讓春意盪滿我心間.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獎水綠如藍.白居易眼中的江南水如此多姿,我家鄉的河,亦是如此.春天到了,河水初漲,多綠啊,多清啊,嫵媚動人,撩人心啊.陽光灑在河面上,河面金光閃閃,有如一條閃光的綢帶,時不時還有大浪襲來,有如金色巨蟒,翻江倒海.但河水時常都是寧靜的,微風拂過,河面盪起陣陣漣漪,猶如河水迷人的微笑.傍晚時分,夕陽一片燦爛,倒映在水中,如鮮血一般紅,隨着河面的陣陣動蕩,河面如同燃起熊熊大火,燦爛輝煌! 

  看完河,再看看河邊的垂柳吧,柳樹已經抽出嫩芽,鮮綠的顏色,讓人覺得稚嫩可愛,那長長的枝條,再微風下搖曳生姿,好不動情!站在樹底下,任那搖曳的枝條輕拂你的戀龐,痒痒酥酥的,好愜意啊!垂柳的影子倒映在水中,像在照鏡子打扮自己呢.有時風吹來,還會有柳絮飄落,有如白雪紛飛,又如鵝毛滿天,讓人如置仙境. 

  爬上一個山坡,只見一片五彩斑斕.啊,是一片花海,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中,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看,那黃黑相間的蝴蝶花,那金黃的菊花散發著清香,還有那不知名的,紫色的小野花......千嬌萬媚啊!花兒的嬌艷和芬芳引來許許多多的蝴蝶蜜蜂.蝶兒們在花朵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蜂兒們在花叢中辛勤工作,釀出美味的花蜜. 

  湛藍的天空中,飛舞着各種各樣的風箏.看啊,蜻蜓風箏,蝴蝶風箏,蜈蚣風箏,還有金魚風箏.咦,怎麽飛來了一隻鷹?哦,那是一隻老鷹風箏,生動逼真,好不威風!天空被風箏裝點得五彩繽紛,顯得格外生機勃勃.看,那隻金魚風箏飛得多遠啊,幾乎看不見了,它會飛入天宮,見到天神們嗎?呀,蝴蝶風箏和獅子風箏纏住了,但不必慌張,風箏們的主人東弄西弄,哈,疙瘩解開咯! 

  哦,差點忘了,還有小草呢!看啊,短短几天,小草們便遍布漫山遍野了.小草們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在春姑娘的陣陣愛撫下,悄悄探出了頭,四處張望着,嫩綠的小腦袋給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機.風兒吹來,草兒們有的左右搖擺,有的俯首貼地,猶如跳起了動人的舞蹈."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的勃力實在讓人驚嘆! 

  春天啊,你是如此風情萬種,我又怎能不着迷?

您正在瀏覽: 風情萬種便是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情萬種便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