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安安]  開學第一天真的很累啊,我感到自立的辛苦,我下定決心不再做一個嬌小姐,於是毅然決然地申請住宿。氣喘吁吁地拖着巨大的行李箱,好累啊!真想停下來喝一杯藍山啊,可是宿舍離這裡還有一大段的距離。“砰!”一個籃球UFO一般砸了過來,我頓時眼冒金星,暈頭轉向,力度真大啊!又累又渴又暈,讓我不管不顧地倒在了一塊軟綿綿的東西上… …    [普熙]  來到了夢想中的一中,看到了夢寐以求寬闊的籃球場。啊!我來了!我和阿晨就放下背包,拿出愛不釋手的籃球揮汗幾場。不久,阿晨又使用老招數,來搶我的球,我一急,便猛得往前一投,結果砸到人了!那是一個拿着與其身形很不匹配的巨海旅行包的女孩,她好像很累,被砸后就倒在我的包上了。完了!剛來這所學校就闖禍!我怎麼這麼背啊!我和阿晨衝過去,把軟綿綿的她扶起來,她好像中暑了,臉很紅很燙,像一個小櫻桃。我把她背到阿晨身上,一起沖向醫務室。    [安安]  等我醒來的時候是在一間空調房。啊!好爽!雖然比不上家裡,但還是很舒服。我扭頭一看,哇呀!兩個高高大大的男生站在我身旁,直直地盯着我。“你們… …幹嗎... …”“你終於醒了,我們砸到你的頭了,但是你好像中暑了。”其中一個古銅色肌膚的男生說。“哦… …那麼……你們怎麼把我帶到這裡的呢?不會是把我抱過來的吧?”我知道,我當時的臉肯定很紅,雖然很害羞,可是還是要問問的!    [普熙]  原來那個女生叫安安,安靜的安,可是她不是一個安靜的女孩,和很多女孩一樣喜歡野蠻和熱鬧。這樣的女生不是我心中的完美女孩。但是阿晨好像對她挺好的,一直在問她的愛好,然後很誇張地說:“啊!我也很喜歡!”“他也是我的HERO!”之類的。唉~這個死黨啊… …  於是,現在我成了孤家寡人,經常看見阿晨在食堂為安安排隊,小賣部里為她買冰紅茶,在放學後為他打水。這點點滴滴所構成的阿晨,讓我好陌生。有時,我也會遇見安安。她很羞澀地向我笑笑,然後一揮小辮,跑掉了。唉~      PS:高大男生普熙和俏皮女生安安身邊又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呢?阿晨的命運又會怎麼樣呢?下一集,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