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月亮,月亮的月,月亮的亮,大家都知道我吧?太陽是我的哥哥。不要以為哥哥會讓着妹妹,他可是以為超級自私,超級自利的哥哥,他把白天露頭的機會搶走了。把夜晚觀望的苦差事留給了我。嗚嗚嗚嗚……

  人們喜歡過節,過什麼春節、元旦、婦女節、勞動節……還有小孩子們最愛過的六一兒童節,可是,我卻愛過中秋節,為什麼呢?因為本人是一位大姑娘,嘿嘿,本姑娘還是善變的呢!

  怎麼個善變法呢?呵呵,就是八月十五至八月二十號,本人可是挺完美的,但是,過了這幾天,本人會很苦惱,為什麼呢?因為,過了這幾天,本姑娘完美的身形會變化,怎麼變化呢?那是因為……

  我的身體里,還有一隻和我相依為命的小老鼠,為什麼是老鼠呢?因為本姑娘是屬鼠的。恩……切入正題,在八月十五的時候,家家都會吃月餅,因為小老鼠不吃東西,光聞氣味就能飽。另外,小鼠還超級愛吃月餅,稱得上是月餅的忠實Fans,所以它就拚命聞味,肚子都快破了,還聞。因為,小老鼠的身體大了,所以我也會變大,然後,過了這幾天,家家都不吃月餅了,所以,小老鼠就變扁了,隨後越來越扁,(餓的)我也就彎了。

  雖然本姑娘完美的時間很短,但我還是很喜歡,因為,我也很愛美嗎!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