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已經到了黃昏時分,剛才的太陽已經回家了,伴隨着的只有柔和的夕陽、微微的涼風和低吟的鳥鳴。我的思緒也被帶到了幾年前的這個時候。

  夜幕開始降下來,緊跟着的就是一片黑暗。那個時候的我,還小,特別喜歡看月亮,今天也不例外。小時候我以為月亮就是太陽的背面,不圓的時候就是太陽歪着頭呢。我和奶奶一出門,便看見一輪皓月掛在夜幕之中。從形狀上看,有時圓滿如玉盤,有時彎曲如金鉤;從顏色上看,有時皎潔如銀霜滿地,有時朦朧如輕紗掩面。總是那麼的美。

  天空是那樣的深邃,宇宙是那樣的廣闊,遙望月亮,不禁使人心曠神怡,感覺自己在星空里遨遊一般。給人一種可親可近知感。

  看着看着,那月光猶如一層薄薄的紗布鋪在地上。再向湖裡望去,又是一個月亮,沒有天上的月亮明亮,但是很溫柔。我向湖裡扔了一顆石子,靜靜的湖水此時變得波光粼粼,星星在湖裡也很美,一片片,隨着波紋一閃一閃的,如同一盤散沙,那麼月亮就是這盤散沙里一顆碩大無比的珍珠。

  閃爍的星光、柔和的晚風、明凈的湖水、清香的花兒,伴着我的眼睛,一會兒看天,一會看水,天包着水,水映着天,我不禁讚歎道:“多美的月亮啊”

   保定市物探中心學校第二分校初中一年級 余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