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月亮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月亮的對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幾天,我發現外面的環境衛生十分不好,在學校大門口,總會有一些垃圾,風一吹,垃圾圍着大門團團轉,同學們都無法進去了,大家都很希望垃圾被清除掉。 

  放學后,我寫完作業,躺在搖椅上,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中。忽然,我聽見明月對我說:“我是月亮公主,現在的環境衛生可差了,我帶你去看看你就知道了。”“好哇!”我興奮地說。正說著,我的身體變輕了,我飛起來了,在天空中飛翔的感覺真好!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個滿是垃圾的樹林,臭氣熏天,一條原本清清的小河上,飄浮着一片片垃圾。“這裡的環境實在是太壞了,人們總是在這隨便扔垃圾,一片片凈化空氣的樹林,變成了許多垃圾的家園,一條條清清的小河,變成了飄浮垃圾的髒水,人們的做法是多麼殘忍呀!”月亮的眼裡充滿了憤怒和悲傷,“怎麼會這樣?人們怎麼這樣不愛護環境,未來的環境是怎麼樣的?”我心中充滿了恐懼。 

  月亮對我說:“這麼晚了,你該回家了。”我對月亮喊:“我會保護好環境的!”我被惡夢驚醒了,抬頭一看,月亮還在天上注視着地上的一切,如果未來的環境也是這樣怎麼辦?我心中有無數個問號。 

  但願惡夢不會成真。對,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從你、我、他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月亮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月亮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