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畫外音。有一些小動物生活在森林裡。由於人類多年來為保護生態進行的不懈努力,充足的食物和水源,美麗的自然風光,動物們生活得自在和逍遙。)  

  ??眾動物歡樂嬉戲歌舞場面。音樂輕鬆活潑,重點突出群兔狂舞。  

  ??(畫面推近)深藍色的天空,一輪新月掛在天邊。那如絹如綢的月光,似給大地披上了清紗。山水籠罩在一片清幽里。夜色連同清風稻香沉浸在一片祥和和靜謐中。遠處,“保護生態人人有責”的橫幅若隱若現。(音樂《月兒高》。)  

  ??(畫外音。有一隻喜歡欣賞月亮的白兔,無論月圓月缺,它總能在無邊的月色里找到令自己心動和心跳的感覺。無論颳風下雨,它從不錯過。有月亮的時候,它感慨萬千;沒有月亮的時候,它也昂首望天。月亮的殘缺和圓滿從不影響她賞月的心情。)  

  ??一隻白兔,邁着輕快的腳步、哼着小曲上場。月色讓白兔的剪影更加亮麗和動人。白兔蹦跳着,畫面歡樂而輕鬆。白兔的腳步和着《四小天鵝舞》的節拍。在它的身後,跟着一隻快樂的小豬,搖頭晃腦。(豬走路的時候,節奏暗合《雪狼湖》。帶點狐步,甚至可做滑稽狀。)  

  ??豬豬:(看着白兔,目光虔誠而且專註。)姐姐,你看今夜的月色好美,你賞月的剪影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白兔抬首望月,目光凄迷。  

  ??豬豬:(神情迷惑。)姐姐,你怎麼啦?你不是那樣喜歡賞月嘛?諸神之王把月亮賞給了你,你還不高興?  

  ??白兔:(滿面是淚)(白)夜夜賞月夜難眠,滿月虧損我心寒。豬豬呀,你怎知我心如刀割?  

  ??(唱)我心瘋狂愛賞月,陰晴圓缺無不美。眾兔嘲諷不在意,月光皎潔我逍遙。嬉戲玩賞任我醉,月圓人圓萬事全。  

  ??(傷心欲倒狀。)(白)想當初,我夜夜賞月,只覺那月無論陰晴圓缺,總風韻無限。繁花綠樹彷彿開只為我一人。心曠神怡來賞月,無憂無慮的嬉戲。豬豬,你還記得嗎?  

  ??豬豬:笑着,一臉星光燦爛。(白)當然記得,那是我們在一起的最美麗的時光,那一段快樂無憂的日子,我怎麼會忘記。  

  ??(搖頭晃腦。唱)人家的快樂無數重,我的喜悅只一種。陪着白兔看月兒,一切閑愁盡開沖。(白毛女選段)  

  ??白兔:(陶醉。沉浸在無限遐想中。)(白)那時候,無論怎樣的日子,我總覺得月白風清,神清氣爽。  

  ??豬豬:(附和。)是呀。你總說,造物主締造每一種事物總是有其深意的,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其緣由的。所以,無論怎樣的月色在你眼中都是最美麗、無與倫比的風景。  

  ??白兔:(抹着眼淚。)月圓的時候,像一隻橙子。圓圓的月亮,首尾聚合,會讓人產生成就感。我看得見嫦娥在月中婆娑起舞,會情不自舉杯邀月,揮灑豪情。  

  ??豬豬:(頻頻點頭)月缺的時候,你說新月如勾,風景如畫;殘月似弦,美夢成真。  

  ??白兔:(白)月的陰晴圓缺和花開花落、潮漲潮落一樣,都是自然規律。我寧靜的心靈都不會因月亮的陰晴變化而變遷。  

  ??豬豬:因為你獨具審美的慧心,諸神之王召見了你,把月亮賜給了你。我至今還記得那情形。  

  ??白兔和豬豬同時陷入回憶中,面帶喜色。(音樂響起,《牧神午後》。)二人同下。  

  ?? 

您正在瀏覽: 月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