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幽月亮的那個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月亮的那個晚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月亮的那個晚上 

  這是秋天的一個夜晚,皓月當空,萬里無雲,大地照得生機勃勃,不信的話,你瞧: 

  月光來到步行街,人可真多呀,有老有少,大家都談笑風生,臉上洋溢着快樂的微笑,正在這時,我無意中仰起頭看見了那銀白的月亮,在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我突然發現今天的月兒比往常的月亮更圓更亮了,就像一個碩大的銀盤高高地掛在天空中。 

  月光又來到了農田裡,它幫玉米忘掉了夏天的煩惱,它讓高粱揚起了紅紅的笑臉,它把向日葵逗得低頭彎腰…… 

  月光來到了果園裡,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枝條,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的葡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像一顆顆珍珠。金黃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 

  其實月光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觀察,它總陪伴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幽月亮的那個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月亮的那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