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駒過隙,時光轉眼流逝。

  那一次,是什麼時候?時間我已經不記得了,我只記得你那溫文爾雅的樣子,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讓我心動。

  還記得當年,豆蔻年華,貪玩的我瞞着父母,偷偷跑出去玩。 那一次,我才知道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熱鬧,外面的世界那麼美好,我一定要好好玩玩。有販子吆喝着,賣着各種各樣的物品。一切都那麼的新鮮,看看這,看看那,轉眼便近黃昏。壞了!天色都這麼晚了,回去后,父親又要訓我了,可是……可是我還沒有玩夠呢,怎麼辦啊?

  我愣在那兒,腦子裡一片混亂,浮現出父親嚴肅的訓斥,不知如何是好。

  我正想着,突然你闖入了我的視線,你一身白衣,飄飄欲仙,只是那一瞬間,卻不知從那個時候開始,你便闖入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平凡的一生。那個時候,是我們第一次相見,只是那匆匆一見,卻讓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初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