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有時會覺的悲傷如潮水般湧來? 

  我自信我的人生遠遠沒有經歷過太過沉重的負擔,那些悲傷遠遠沒有外表那麼堅強,“少年為賦強說愁”在這個物質泛濫的年代,而為什麼人的精神,卻越來越空虛寂寞。 

  明明靠的那麼近,而心卻隔了千山萬水。 

  我想努力把你找尋,可你為什麼總是讓我痛苦傷心,怎麼挽留不住的。不僅是這些所謂的充實,還有那些遠逝不回的心曲。 

  人生若只如初見。 

  當我在一剎那之間以為抓住了永恆,卻不知白髮在另一邊莞爾的飛揚,當我以為從此可以無憂幸福,卻不知美麗在一瞬間荒蕪,當我以為從此可以孤獨流浪,可為什麼總有些事情,糾纏着,讓我停止不前。 

  我記住了你,而你是否遺忘了我。 

  多少年前的黃昏,你揮手微笑對我說再見,從此我們真的永不再見。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短暫的,我知道。但我不知道,短暫之後的靜默,竟讓心裡傷心的不能顫動,我的人生從一開始就是一片蒼白,我的旅程從一開始都是相繼的過客,沒有人為我流淚。亦如沒有人為我一刻停留。我的心裡失去了日出和日落,沒有人會喚醒那沉睡的晴朗。 

  我想把你留住,讓我們可以相互取暖,可你為什麼微笑對我說再見。然後淚灑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從此,我們的軌跡印在兩個不同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