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冒險記(十)——初見狼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冒險記(十)——初見狼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冒險記(十)——初見狼王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初見作文

  是狼王!蒙克忙說:“父親好,這是我的新夥伴!別傷害她們!”“哦,好,你先去吃飯吧!”狼王說。蒙克帶着她們走入宮殿,周圍燈光四溢,閃亮的像一顆顆金子,正好和四周金色的牆壁相映。

  走入一扇金色雕着孔雀的大門,裡面十分整潔,擺放着許多裝飾。蒙克坐下,忙說:“剛才是我父親,沒嚇着你們吧?”“沒!沒!”她們答道。“唉!”他又開始講述:“於是父親讓哥哥們搬走,但我還是有一個問題——我的父母到底是誰?”“放心,我們一定會幫你找到父母的!”她們信心滿滿的說。

  於是,蒙克和她們吃完飯後,她們立刻出發,開始蒙克的尋父之旅。她們分頭行動:朵咪來到一戶人家,見到兩隻老狼,他們十分樸素,但很熱情地接待了她,擺上一桌美味佳肴——青草糰子、炒大蔥等等(這裡的狼都吃素食),她謝絕了,並問道:“你們有沒有兒女?都去哪兒了?”“有,現在正去幫大家做義工——做菜、挑水呢!俺們兒子女兒可辛苦呢!”多咪見不是蒙克的父母,就走了。芬克這兒……(請看下回)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動物冒險記(十)——初見狼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冒險記(十)——初見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