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蘭之箭2.初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蘭之箭2.初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幽蘭之箭 

  2.初見 

  那是與無沙國大戰三天的時候。 

  深幽國又勝了,幽蘭成了功臣,幽成國王決定為幽蘭舉行一次典禮。遊行的那一天,幽蘭在路上緩緩地走着,老百姓們歡樂至極,他們感激幽蘭公主。 

  幽蘭帶着微笑走在路上,突然在路邊看見了一個衣衫破爛,一臉灰的青年人在翻一本破舊的軍事書。幽蘭對這個青年人有了興趣,她走到那位青年人面前,對他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名字,他們都叫我瘋子。”青年人頭也不抬地說。 

  “給我走吧,我給你一個名字,沙拉。”幽蘭笑道。 

  “那不是吃的嗎?”青年人抬起頭,雖然一臉灰,但看的出一絲俊美。 

  “那是我的最愛。”幽蘭繼續說,“走嗎?” 

  “好,我知道你是公主,你可要給我講軍事。”青年人笑了笑。 

  “軍事有什麼好聽的,你怎麼會喜愛呢?”幽蘭疑惑地看着他。 

  “我要上戰場,打敗敵人,這是我的職責。”青年人鬥志昂揚地說。 

  “那好吧。我給你講軍事,你可要給我講童話故事。”幽蘭調皮地說。 

  “交易成功。”青年人說。 

  沙拉就這樣跟幽蘭進了宮殿。沙拉經常給幽蘭講故事,到那幽蘭從不給沙拉講軍事。在深幽國,軍事是國家機密。 

  後記、。 

  本文字數較少,希望大家不要怪。 

  你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或悲或喜。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被這兩個天真,渴望幸福的人給感動。

您正在瀏覽: 幽蘭之箭2.初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蘭之箭2.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