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鬢雪相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鬢雪相擁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唉,我……我有話要跟你說……

  我再也等不到你和我鬢雪相擁了,重新飲一盞那渭水畔的虔誠,可是,終究還是綢繆青冢,還請你替我將那灞橋的垂柳供奉。

  只能等來世再漱月明箏,也許你我,還能道一聲久別珍重。呵,天意,總是捉弄我們這些人,只是又怎麼奈何身不由己的情衷呢?

  我們有幸在萬人之中得以重逢,在剎那之間,澈凈明通,成為了我,所向披靡的勇氣和惶恐不安。

  裂了山海,墮了蒼穹,愛,若執炬迎風,熾烈,而又哀慟。

  我做了這麼多,還是沒有什麼用處,我們只能相見,卻不能相識,我是應該知足,還是應該……

  天意?天意是何?它苦苦相逼,讓我們有緣無分,讓我們違背諾言,他到底想怎樣!

  我多麼想和你白首偕老,可是我等不到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了。

  你要等着我,一定要等着我,等來世,你我再見,你我再一同漱月明箏,可好?

您正在瀏覽: 鬢雪相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鬢雪相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