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雪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雪相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是雪的領域,它們是天使,帶着純凈的美,降臨人間。

  這個冬天,似乎特別的冷,雪也異常的多,就連瀕臨東海的上海也飄起了鵝毛大雪。

  寒假裡,我無聊地待在家裡,門外的風“呼呼”地吹着,時不時鑽進門縫。

  我懶懶地走出房間站在陽台上,看着凍結的湖面,路上的行人緊緊地裹着大衣,賣力地踏過雪路,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偶爾有一兩個人出來掃雪。

  只一會兒,雪便飄飄揚揚地落入人間,打開窗戶,雪花像看到親密的好友一樣,迎面撲來,在你的臉上親一口,留下淡淡的水痕。

  我笑了笑,對她說:“雪兒,你好。你那好玩嗎?有空,帶我去看看吧。”雪發出細細的響聲,好似在承諾着什麼。

  “你好漂亮,白的柔和,可愛得像精靈。”我陶醉地看着雪,各色各樣的舞姿展現在面前,在天空的映襯下,更美了。

  雪越來越來密了,風吹得愈發凜冽了,雪還來不及目睹凡間的景色,就被風打向大地,擦過人的臉,格外的痛。時不時有幾滴小雪調皮地鑽進人的衣領,捉弄着他;有的找到了寬敞的屋頂,便愜意地躺下,與天空對視;有的懶散的隨大部隊飄去,四處安家……

  我靜靜地看着,看着這雪花漫舞的世界,望着被雪主宰的地球,四處白茫茫,銀光色的雪閃耀另一種色彩,純凈得不夾雜任何其他物質,美得無比絕倫。

  “雪兒,再見!”我目送她離去,微笑着告別,心頭暖暖的,即便生活再有壓抑頁煙消雲散了。

您正在瀏覽: 有雪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雪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