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雨相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雨相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雨相擁 標籤:風與雨作文

  小時候的我喜歡在雨中漫步,與雨相擁。 

  下雨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方便出行,但我卻每天祈求上帝下雨,因為我想每天盡情的與雨擁抱,感受被魚媽媽撫摸的快樂。 

  依稀記得小時候與雨相擁的那一幕。 

  那是一令人難忘的一天,回放鏡頭。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宛如是雲娃娃惹惱了上帝。 

  不知不覺中,雨漸漸地大起來,大滴的雨像調皮的孩子,在我頭上亂蹦亂跳,但它依偎在我身上是溫柔的,像母親般柔和。 

  我伸出舌頭,雨水不停的在舌頭上敲打。哇噻,雨竟然是如此冰涼! 

  “嘩嘩嘩…嘩嘩…” 

  我在雨中奔跑,與雨嬉戲。我跑到樹下,看見一隻翩翩起舞的蝶兒,我向蝶兒撲去,一不小心,撞到樹上。樹儼然被我撞疼了,每片樹葉里都包裹了一滴‘眼淚’。它好像生氣了,將淚滴拋灑到我弱小的身上。 

  巨大的聲勢響了起來,我與雨擁抱,看不清遠處美麗的風景,卻只聽見風聲,雨聲,談話聲交織成的交響歌曲,聲聲入耳。 

  我站在雨中,突然聽見耳朵里有不可捉摸的聲響,極遠的又是極近的,極宏大又是極細切的,像春蠶在嚼嚼桑葉,像野馬在平原奔馳,又儼然搖籃曲瀰漫在耳邊,又宛如是鋼琴合奏曲調。聽着聽着,雨聲像炸塌了天河,滂沱而下,傾盆而下,瓢潑而下,奔騰着、烏泄着而下。 

  傾盆大雨弄得我一身是水,不一會兒,那宏大聲勢退了回去,空中漫下的是淡淡小雨絲了。 

  雨停了,我與雨的擁抱也結束了。 

  這場落拓不羈、振奮昂揚的雨停了。 

  這場活潑開朗、奔放豪爽的雨停了。 

  雨停了,給街道上留下幾泓水潭、水溪。 

  我願投入雨的懷抱,與雨相互擁抱;我願成為雨的親人,接受她的擁抱。

您正在瀏覽: 與雨相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雨相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