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她,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一個安安靜靜的好學生!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優秀學生!她是我們班上唯一姓鄔的同學啦,我們關係很好哦! 

  她啊,從頭到腳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烏黑的長頭髮梳成一個馬尾,每天帶着她的通行證(校牌),從不離身!至於她的體型嘛?就如同她說的一樣:“只是有一點嬰兒肥。.嘿嘿!”不愛說話的她,在我面前就變成了搞笑的“長舌婦”。有時我也會問自己,為什麼要跟她交朋友呢?現在可以總結出答案了。 

  我們輸了,但沒關係! 

  今天是體育課要考試的一天了,早上起來有點感冒,昏沉沉的。我在想,遭啦,等會兒考試支持不住該怎麼辦啊?懷抱着恐懼的狀態進了操場……馬上要開始跑了,我的心裡捏了一把冷汗,而她卻信心十足! 

  果然才跑玩一圈,我就不行了,跑在前頭的她,卻慢跑起來,等上了我,拉着我一起跑,這是心裡說不出的激動啊…。“我快支持不住了,怎麼辦啊,要不你先走啊……?”我氣喘吁吁的說,她卻說,不要說話保持體力!這時的我看着她有過說不出的感覺。她一直陪着我跑完了全程,發現了體育成績,我感到非常的慚愧……為什麼呢?她本來可以民列前茅的,可是卻因為我,一學期的體育成績不是怎麼樣,都怪我拖了她的後腿! 

  當我對她說抱歉的時候,她卻笑眯眯的說:“我們輸了,但沒關係!吸取這次的教訓啊,你要多多鍛煉啊~~”“嘿嘿,曉得了!”我開心的說。這個時候我能感受到踩在我心臟上面的石頭終於被我心臟踩住啦! 

  是你朋友才幫你!! 

  要考試了,我還擔心我的英語啊,還好有這幾節討論課,和她! 

  當老師要我們開始討論問題的時候,我拿着一套卷子遲遲不敢請她幫我講解,她已經幫我的太多了,我真不好意思開口,她也該複習複習了… 

  當時我正在猶豫不決,她好像看穿了我的心,說:“拿過來吧,我幫你講,這樣我也可以複習到啊!” 

  我在高興中就給了她,我們的講解生活就開始了! 

  她一步一步的給我講,我也有時候反駁搞得她恍然大悟!這樣的你掙我奪,當下課鈴聲響起時,才發現這一節課過的好快好快…… 

  這樣的講解直到進去考場那天…… 

  當我們的努力公布答案的時候,我成功了,我沒有再和60分和不及格握手,我現在已經和80幾分擁抱了,我當是卻激動得沒有語言。我好奇的問她,你英語考多少啊,她卻遲遲不肯回答,還先問我考了多少,聽她的語氣就知道她考砸了,她的英語成績一直很好的,千萬不要……結果,她真的考砸了 ,都怪我,都怪我去和她討論,才使她沒有時間自己複習,才考砸了,我向她說出了我心裡想的,她卻罵我:“是朋友才幫你啊,你應該高興,你擺脫不及格拉,要是你這次沒考好,我就要被你氣死了……!” 

  朋友啊!在哪裡都是你在幫助我,你卻沒有怨言! 

  朋友啊!在哪裡都是你在陪着我,你卻沒有反感! 

  朋友啊!在哪裡都是你在鼓勵我,你卻沒有厭煩! 

  你這個好朋友,我交對了!!

您正在瀏覽: 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