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起相擁鼓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相擁鼓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真的是淡淡的,因為鼓勵,讓我感到一種別樣的馨香。 

  ——題記 

  鼓勵是雨,洗禮我們的靈魂;鼓勵是雲,貯藏我們的力量; 鼓勵是花,點綴我們心靈的驛站。 鼓勵給人的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鼓勵給人的是“沉舟側伴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的信心;鼓勵給人的又是“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奮鬥的力量。 讓我們擁抱鼓勵吧! 

  朋友·給人清風般的慰藉與鼓舞 

  曾幾何時,自己摔了一跤,就在地上“嗚嗚”,是朋友在旁邊鼓勵,他讓我自己站起來,聽了朋友的一番話,頓時醒悟過來。“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不錯,我們應當在自己的跌倒后,重新振作起來,而不是讓人拉一把后,才會自覺的站起來,這樣的人終將成不了大事——小小的摔跤,就讓你沒有了希望,如何成就大業呢?相擁朋友賦予的清風般慰藉與鼓勵,笑向生活吧! 

  老師·給人波濤般的勇氣和鼓舞 

  曾幾何時,因為考試的失利,眼裡充滿了悲傷,給我一蹶不振,前途渺茫的感覺。是老師,在旁邊鼓勵。 “一兩次的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它往往給人的是失敗后的反思,這會讓我們擁有內心的上進和巨大的力量,讓我們隨時準備迎接挑戰, ‘莫嫌天涯海角遠,但肯揮鞭到有時’,老師和同學都相信你,加油吧”!因為老師的鼓勵,讓我重新撫平了心傷,讓我有了更深的感悟。那麼,就讓我們相擁老師賦予我們的如波濤般的勇氣與鼓勵,勇敢的面對挫折吧! 

  母親·給人天空般的胸襟和鼓舞 

  曾幾何時,因為同學的無理取鬧,回到家后,就想着報復那個傢伙。媽媽知道后,認真地告誡我,悉心地教育我。 “一代文豪雨果都曾說過,比大海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胸,一些小事,過了就算了。正如風過無痕,鳥過無影一樣, 你不必將這些不愉快用報復解決,保持寬廣的胸懷,是一個人最基本的修養,你要記住凡事不要太過於計較,要保持豁達寬廣的胸襟,媽媽相信你可以的”。因為媽媽的悉心的教育和鼓勵,我變了。讓我們相擁母親賦予我們的如天空般的胸襟和鼓勵,去對待每一個人吧! 

  朋友,別把心灰,別把意喪,不要低頭,不要計較。去聽取別人善意的鼓舞,這會讓你擁有更深的感悟,擁有更多的信心,擁有更大的力量。讓我們相擁鼓勵,去實現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一起相擁鼓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相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