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雪相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雪相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雪相融 標籤:月雪作文 六月雪作文

  靜夜裡,朵朵蓮花般的雪花簌簌地隨風飄落,編織於天幕間,又宛如白蝶翩翩起舞,像柳絮舞於空中。展望天地之間,惟見天地之間雪花飄飄,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尖利的寒風咆哮着。裹着雪片,貼着地皮橫掃數里;驀然,又是一股兇猛的旋風,卷得雪花急速飛旋升騰……在寒風的邀請下,雪紛紛跳起了多姿的舞。忽而向這邊飄蕩,忽而向那邊傾斜,伴隨風優雅的琴聲,時快,時慢,是而高昂,時而低沉,雪忽而猛撲,忽而悠悠飄落撲向大地的懷抱,擁向窗隙與我熱情的打招呼。無數柳絮一般的花朵佛向我,彷彿為我罩上了一身潔白如玉的素花。

  過了一段時間,雪停了。空氣中濃霧瀰漫,天和地好像被一個巨大的霧帳籠罩着,到處濕漉漉的,大街上的人形色匆匆。光彩耀眼的月----悄無生息的鑲嵌在了灰濛濛的灰玉盤裡。輕柔恬靜的月光灑滿了大地,一切都籠罩着朦朧的月光。看!一座逼真的玉雕,莊嚴而美麗,呈現在眾人眼前,徜徉在大街上,像走在童話中的仙宮一樣神奇異常。路旁的樹上掛滿了雪球,亮晶晶的,宛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在月光下熠熠生輝。玉屑似的雪末兒迎風飄揚,映着靜夜的月光,別有一帆情趣。遠方一望無際,潔白萬里,顯得高貴典雅,襯托着本是單調的夜。

  淘氣的小溪,靜悄悄的,少言寡語。晚風吹來,波光粼粼,歡唱的鳥兒,昨日嬉戲的魚兒,成群結隊的牛兒,早已熟睡,進入了甜蜜的夢香。月光那樣輕柔、和諧。路邊被積雪覆蓋半截的草,清風拂過,發出娓娓動聽的歌唱,月光灑下滿天透明的光輝,如同把瓊漿雨露澆灌在綠草間得到滋潤的小草,顯得格外精神抖擻。

  靜夜裡,柔和的月光下,雪色奇幻,趕走心中的陰影,讓心如雪一般的聖潔,一塵不染,月下雪景使我浮想連篇,在次引起我無限的遐想……

  重慶市奉節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一:戴琦

您正在瀏覽: 月雪相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雪相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