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雨相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雨相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與雨相擁 標籤:風與雨作文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小雨時而無聲無息,時而淋淋漓漓,下得天潮潮的,濕濕的。這是春姑娘送給夏天的一份贈禮,在夏的一開始,便沖刷出一個乾乾淨淨的世界。    雨漸漸地大起來。大滴的雨綴成一條鞭,打在玻璃上,抽在大地上,甩在樹葉上。雨水把玻璃沖刷得模模糊糊,看不清外面的風景,只聽見颼颼風 聲、瀟瀟雨聲、沙沙樹葉聲彙集而成的交響曲。    不知不覺中,那宏大的聲勢退去了,天空里飄落下來的已是迷濛的小雨星星了。推開玻璃窗,使勁兒嗅嗅這空氣,清清爽爽。面對大自然的恩澤與召喚,我不禁深愧自己的膽小懦弱,為什麼要拒絕雨的恩賜,為什麼要獨守自己的沉悶呢?我推開門,把一屋的沉悶拋到身後。    忘情地投入小雨的懷抱,雨星撲到我頭上、臉上。雨星亂蹦亂跳像個調皮的孩子,而偎依到人身上卻是柔和的,像母親溫柔的手臂。雨是默默的,但聽在耳朵里卻有着不可琢磨的聲音:如一把古老的豎琴,奏出深沉的曲調,餘音裊裊,若幻若真,又似兒時的搖籃曲飄渺在耳邊。雨彷彿密了一些,抬眼望去,儼然一幅清虛淡遠的宋人山水畫。在這如夢如幻的世界中漫步,細細玩味着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棵樹。路旁的花兒貪婪地允吸着甘露,花瓣上嵌了些水珠,讓人不由聯想到美女梨花帶雨的容顏。小草修長的碧發被潤濕了,發梢上還挑着沒來得及乾的水珠呢!楊樹彷彿被雨打疼了,每片葉子里都包了一汪“淚水”,風一吹,“淚珠”從葉尖滑落,有的則在葉子上轉個圈。我伸出舌頭接了幾點雨,哇!清甜冰涼!    我在雨中奔跑,接受雨的愛撫,和雨滴嬉戲,相擁共舞。我唱起了Jay的歌:“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尋找到底有藍天……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撐着夜往前飛……”我一邊唱,我一邊唱,一邊在草地上學着傑倫傻笑的樣子。笑累了便坐在濕漉漉的草地上,褲子濕了一大片,我一下子蹦起來。這是,一隻濕了翅膀的蝴蝶,飛到我身邊的樹榦上去了,我撲過去抓它,不小心撞在撞在樹上,樹生氣了,把葉上的水一個勁兒地往我身上拋灑……    我願是鮮花,投入雨的懷抱,在她的懷抱中成長;我願是小草,成為雨的朋友,接受她深情的擁抱;我願是大樹,做雨的夥伴,拉着她的手走過四季。我願化作一點雨,洗滌出一個乾乾淨淨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與雨相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雨相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