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萬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萬歲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12月30日 天氣:晴 心情:像打了興奮劑一樣

  再過幾天就是元旦節了!這消息可把我高興壞了,實話告訴你:我其實最討厭的事就數上學了,每天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對於我這個學渣外加超級無敵賴床大王來說可是一件苦到不能再苦的差事!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我的神經變得非常“敏銳”,就是今天,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宣布明天老師們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在一旁偷着樂,呵呵,老師要去參加運動會了,我們還留在學校幹嘛?毫無疑問,放假!哈哈! 果不其然,老班在最後一節課宣布了一件事:“明天上午上完一節課之後放假!”接下來是所有學生的歡呼…… 我就知道,元旦要放假!太好了!^_^!哈哈!元旦萬歲!^_^!

您正在瀏覽: 元旦萬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