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逃離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離森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熊貓波波一家世世代代喝着長江之水。有一天,波波很好奇:長江的水從哪裡流過來?於是他動了一個念頭,趁爸爸媽媽不在家,與夥伴兔子雅雅和小熊逗比沿着長江上游去尋找長江的源頭。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他們出發了。天邊掛着彩雲,藍藍的背景,紅彤彤的太陽公公,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但是好天氣不代表安全。

  波波他們走着走着,逗比腳一滑,掉入了長江,波波和雅雅跳下去救他。誰知道他們三個都沒事,穿越到了一片幽深的森林,雅雅開始害怕起來:“啊,這是哪裡呀?”但波波說:“ 別害怕,這像是一片森林。”他們開始尋找出去的路,走着走着,他們感覺到,這片森林沒有盡頭。這時,小熊逗比也慌起來了,說:“完了,走不出去了!”波波很快意識到:這是一片魔法森林,必須用魔法才能離開。他們又開始尋找,看看有沒有什麼秘密通道。不久,他們發現了三個門,這三個門很詭異:一個燒着熊熊大火,一個,黑兮兮的,還有一個住着一隻惡龍。看似這三個門都不安全。

  他們在思考怎麼辦?雅雅說:“走哪個門都是死路啊。”波波思考了許久,終於想到辦法了:從樹林里撿來樹枝,在第一個門裡點着,從第二個黑兮兮的門走下去。他們來到了一間森林監獄,坐着一位鱷魚獄長。他們對鱷魚說:“鱷魚先生,我們不小心來到了這裡,不送我們回到長江岸邊嗎?”鱷魚說:“想要回去,得通過考驗。”鱷魚給他們的考驗是:想辦法從這座森林監獄中逃出去,只要能逃出去,就能回到長江邊。逗比對鱷魚說:“我肚子不舒服,我想回家,幫我出去吧!”鱷魚先生拒絕了他。於是雅雅對鱷魚說:“鱷魚大帥哥,你放我出去,我會喜歡你的。”但鱷魚還是不答應。鱷魚先生正得意的說:“哈哈,你們絕對逃不出去了。”然後,波波對他說:“我們不考了,放我們出去。”沒想到鱷魚先生說:“不考了,那就出去吧。”他們三個人出去了,歡呼:“我們贏了。”鱷魚先生說:“你們沒有回到長江岸邊,沒有贏啊,你們不是不考了嗎?”於是波波對他說:“你說逃出這座監獄,沒說逃回長江岸邊,我們做到啦,說不考是假的。”原來鱷魚上當。

  就這樣,波波聰明才智和同伴們回到了長江岸邊。

您正在瀏覽: 逃離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離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