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間小路,羊腸小道,天邊一抹紅正燃燒着天際……

  莽莽蒼蒼的天空是那種壓迫的灰色,正一點一點地擠壓着大地,飛蛾衝進了屋子,一下子撞在燈管上,發出“啪,啪”地聲響,剛剛下過雨,土地里散發著鄉下才有的特殊氣味,現在不過四點半。

  天不知什麼時候被一個調皮的孩子劃了一道口子,深灰色的天空里擁有一個新的視野。天邊的那道視野里,一抹濃重的紅正燃燒着深灰色的雲。我知道那是夕陽。

  黑黑的更深了,紅卻紅的更濃重,紅與黑的強大的視覺衝擊着瞳孔,讓我震撼。

  暮色快要四合,那紅卻一下子跳躍了出來,它靠那股正義的紅,一點一點把墨色的雲改為朱紅,紅,和自己一樣的紅。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即使是中午的太陽也未能把這厚厚的天層撥開,何況是快要落山的夕陽。

  黑雲雖然一直被那片紅改變,卻依然一點一點壓迫着人的心臟。那道視野也一點一點變小,變小……那抹紅突然煥發出了火紅的光芒,似乎是用盡了全部力氣在做最後的掙扎。那道紅光持續了幾秒之後,消失在了暮色之中。視野也很快地消失在烏雲之中。

  紅雖然不能讓黑消失,卻讓天色亮了很多。仰望星空,暗星與深藍水乳交融,化成一種詭異又華麗的色彩,在我視野里密密鋪開……

  放眼望着萬里黑雲,偶而會有幾隻孤鳥飛過,凄厲地鳴叫……

  我震撼了,那麼弱小的力量,也勇敢站出來,雖然不太可能成功,卻讓人感到無比自慚,捫心自問,我做得到嗎?

  一個再微弱的力量即使無法改變什麼,勇敢站出來,即使失敗了,它也是生命的勝利者。

  江蘇省海門市東洲中學初一:黃逸凡

   白雲飄飄網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震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