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聽,外面下雨了!我望着煙雨蒙蒙的窗外。

  看!一顆顆小雨點,就像一個個頑皮的水娃娃,奔跑着。滾動着。跳躍着。小雨點們一定來自外星,不然他們不會有水晶般的身軀,清晰的透露着美好與純潔。

  草,是你嗎?你也在欣賞這雨?哦,你正在接受雨的滋潤!雨,你滋潤着一方凈土,一顆又一顆,交織着,傾斜着,展現着你獨特的活力。雨,偉大的音樂家,我知道你正在有你神奇的魔指,彈奏着一曲夏日交響樂,我知道你正在用你那清亮的歌喉,演唱着雨歌。一切都沉浸在水瑩的世界里,那雨,蠶絲一般,飄飄洒洒舞蹈着,她擁有舞蹈家的輕柔,藝術家的魅力,歌唱家的氣質。雨,你好好表現,不要辜負了農民伯伯對你的一番期盼。當然,我也對你寄予厚望,因為我種的小樹苗正在成長。

  這雨中的風景真是不同凡響,她帶我去到她的星球,去體驗雨世界的美。

  初一:芬諾一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