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癟了鼓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癟了鼓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至於那癟了、鼓了是什麽呢?噢,原來是指人們的口袋起了很大的變化。大人們的口袋慢慢的癟了下去,孩子們的口袋卻漸漸地鼓了起來。在新年裡拜年的大人們都禮尚往來,個個包起了紅包,這可讓我們孩子撿了大便宜,在除夕夜裡孩子們都等着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阿姨們包紅包。不出幾天孩子們的口袋都鼓起來了不用說大人們的口袋一定是憋了下去。我也數了數我的壓歲錢已經有了一千多元了。 

  離過年已經很多天了,今天初八,媽媽忽然對我說(出乎意料):“孩子,今天家裡要來人,今天晚上我們去外面吃飯,可不可以借我二百元,我三天內還你。”我乾脆地答應了。那天晚上的飯我吃得特別香。幾天後。爸爸也忽然找了我說(更出乎意料):“孩子可不可以借我五百元,明天還你,我勉強答應了。可五百不是小數目,我讓爸爸寫了一張借條為據。  

  還好第二天爸爸把錢還給了我。我想保留那張借條以便日後再蒙他一次,可我那狡猾的老爸還是把那張借條被撕的粉碎,哎~~ 

  在我那些壓歲錢的幫忙下,我也得到了新年的大禮(一輛高檔的變速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癟了鼓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癟了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