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晴朗,藍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多白雲,陽光普照大地。可即使陽光再燦爛,它也照不進我的心房。

  因為,爺爺去世了。

  其實,爺爺已經病了很久,他患上鼻咽癌了,因為常年累月地吃煙喝酒,他幾乎是無酒不歡。爺爺也挺可憐的,他出生的時候就遇上抗日戰爭,他被小日本鬼子追過。而他又在中年喪妻就沒有再娶了。

  我從小在爺爺身邊長大,在小時候爺爺經常帶我去喝早茶,上小學的時候他也經常騎着他那輛破舊的摩托車載我上學,這麼的點點滴滴,我不會忘記。

  爺爺這兩年一直被病痛折磨,我不知道去世這件事對他來說算不算解脫,可是對於我來說,卻是很傷心痛苦的。

  眼中的淚珠不間斷地流出來,如果有天堂,我希望爺爺在天堂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