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方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閑着無聊逛書店時無意間看到幾米的漫畫,真的很特別。用很簡單的方式,給人一種最簡單的,卻最深刻的人生啟迪。

  一幅《露露的功課》:一個小女孩帶着一隻鴨子在走,下面配着稚拙的文字:“露露不會游泳,不會飛,她的鴨子也是。她帶着小鴨,天天到池塘邊看別人怎麼游泳,怎麼飛。”到最後“日子一樣很快樂”----七個字,我恍然大悟。不由的由衷發笑,哦,原來如此。生活原來可以如此簡單,快樂也可以如此簡單。以前,總是抱怨自己太累,日子過的缺少快樂,於是費盡心機去尋找。此刻,才轉瞬間發現,快樂原來就在身邊。

  當我們走到盡頭,再回首,才發現,其實還有另外一種快樂的方式,簡單的讓每一個人都後悔,我們浪費了很多本不該浪費的時間。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牽着一隻看起來笨笨的小鴨子,湖中,是許多又會游泳又會飛的小鴨子……”

  能夠快樂的去欣賞,這是一種超出常人的更高境界。擁有一顆平常心,一顆包容心,世間的一切便都會擁有,珍藏在你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