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很傷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很傷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窗外的烏雲,我似乎又回到了那個令人傷心的一天…… 

  那一天,天空中烏雲密布。當許老師宣布要分班的時候,我哭了,同學們哭了,老師也哭了。窗外陰冷的天氣正如我們的心情,大家都試圖進行最後的抵抗。可是,無論同學們多麼的阻止,校工還是把班牌拆下來,拿走了;無論同學們多麼的阻攔,還是有人在我們教室門上寫上了一(1)幾個字;無論同學們多麼的抵抗,我們最後還是被“拉”了下去。 

  大家很生氣,很傷心,很難過……可不知道該找誰傾訴?找老師?NO!找校長?no!找教育局?no!…… 

  站在籃球場上,我不禁又想起了我們在一(11)班這個大家庭中一起度過的兩個多月…… 

  那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都在七嘴八舌地交談着,許老師神采奕奕地走進了教室……我們開始了軍訓,在教官“向左轉”、“向右轉”的口令中,我們結識了,我們團結在了一起……一下課,我們便擁到老師跟前,問不懂的問題……一天天過去了,我們的學習進步了,知識增多了,體能增強了,一個個學習勁頭十足……可如今,剛剛擰成的一股繩又被人扯斷了,剛剛結好的一張網又被風吹爛了…… 

  在操場上,一個個剛剛熟悉的集體被分成了14份,剛剛熟識的老師、同學又被分開了。這真殘忍……這不像一個個活生生人被四分五裂了嗎? 

  我們找誰? 

  我們分開了,可留下的是一個永遠的十一班! 

  我們分開了,可運動會全年級第一名的獎狀還高高的貼在牆上。 

  我們分開了,可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是不會被分開的! 

  想到這兒,我不禁淚流滿面。 

  願我們還能團聚在一(11)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很傷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