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隨着時間的流失,許多事我已經忘記了,但有一件事卻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那是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上學期,學校要開運動會。我想參加跳繩比賽,但老師說只選十個同學參加比賽,當時,我的心就懸到了半空中,我想:我要是沒有被選上怎麼辦?

  經過一輪的初賽,結果我被選上了,我高興極了!老師又說:“比賽時要穿校服。”這時我想:我的校服的褲子光往下掉,回去一定要讓媽媽給把褲腰弄得緊一點。可那天正好媽媽加班沒回來,所以也就沒有幫我收拾好。

  第二天,該跳繩比賽的時候,我的心裡緊張的要命,雙手緊緊握住跳繩,等待比賽的開始。聽老師喝3、2、1開始的時候,我就拚命的跳,耳邊只聽到跳繩的嗡嗡聲和同學數數的聲音……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褲子總往下掉,我提好了,剛跳幾個,又鬆了,真討厭……當聽到老師說3、2、1停的時候,我只跳了95個。再聽聽別的同學,都一百多個呢。我傷心極了,眼淚止不住往下流。心裡覺得沒有為班級爭光,對不起老師的同學。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沒有關係,可我……

  雖然沒有人怪我,可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很傷心!

  建設中心小學四年級:翟清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