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傷心,還可以見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傷心,還可以見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鼓勵,我鼓勵自己啊。放寒假了,他們都開開心心的走了,就我留戀這個學校。我不想放那,真希望寒假能補課(學校免費的)補個20多天,最好一個寒假。當然我可不是什麼好 學生。我只是想見他罷了。我真的很想他嘛,上天又不能怪我。 

  一大早起來,媽媽還在床上呼呼大睡。我也沒有打攪,昨天夜裡滿腦子都是他。他

  他

  他。怎麼辦?他的QQ到底上不上,我一早就開了QQ,就是沒有他,這也難怪,他家又沒有電腦。我也不要傷心了。有他電話。又不敢打。我的膽子本來就小如鼠。況且萬一他媽媽在家怎麼辦。再加上引起他誤會怎麼辦。雖然他媽媽和我媽媽認識,但是心中難免也會煩。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打電話給男孩子呢(這種事情我幹了不知幾次了)。 

 沒什麼可寫了,你們能不能幫我想想怎麼跟他見面那

您正在瀏覽: 不要傷心,還可以見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傷心,還可以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