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別離不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別離不傷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看着窗外。 

  湛藍色的天空如同藍色海洋,柔軟似棉花糖的雲朵擋住陽光,被風吹散,又鍥而不捨的彙集,之後再被吹散——一次一次的別離…… 

  嘴角扯出一個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這就是春天嗎?無奈?不甘? 

  紅色的旗幟在風中飄蕩,映着五顆黃色的星,散發出來的威嚴與莊重逼得人直想掉淚。 

  馬上就要別離了。 

  陳年的松柏在春雨的洗禮下,顯得更加滄桑,芳草園中的綠色和孤寂比以往更加濃郁,濃郁的讓人不敢睜開眼去看它——害怕沒來由的傷悲。 

  春天,我不喜歡。 

  因為,它代表着別離。 

  相處了三年的同學,馬上就要說再見了,太多太多的不舍——可是,即使捨不得,又能怎樣? 

  一陣風吹過,髮絲被揚起,春天的風儘管溫暖,卻終究抵不過冬日的寒冷,冥冥之中多了一絲不舍,多了一絲不甘…… 

  環視周圍的同學們,筆在手中飛馳。 

  目光定格在她的身上,依然是那麼的惹人憐愛。 

  餐廳是我們一起進入的,林蔭小路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教室是我們一起學習的——三年,太多太多的足跡印在了這裡,刻在了心裡。 

  三年改變了很多很多,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如同紅酒,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的濃香。 

  太陽從雲后掙開,陽光照在身上,如同冬日午後的薰衣茶,全身好似被包圍在淡淡的光環中溫暖。 

  春天的別離我不想傷心,也不要傷心——很孩子氣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別離不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別離不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