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傷心的“五一”勞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五一”勞動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要開世博會,所以這次“五一”放假五天,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平時我幾乎沒有休息日的,即使在節假日我也要到外校去學習,這次因為世博會的原因,在這五天里不用上學。

  早在放假前,我們全家就商量好了“五一”出行的計劃——“五一”這一天帶我到人民廣場去喂鴿子,二號帶我到靜安寺玩。三號帶我到外灘去看黃浦江的夜景,坐觀景遊船,還答應帶我到飯店去吃一頓大餐。四號嗎,當然是在家裡學習嘍。

  不料,就在“五一”這一天早上,爺爺發起了高燒,吃完了退燒藥后一小時,突然臉色蒼白,渾身發抖。嘴裡喃喃自語:“冷,冷……”把全家人都嚇壞了,給他蓋了兩床被子也無濟於事。看着爺爺痛苦的樣子,我們趕快撥打了120急救電話,爺爺被救到醫院裡去了。

  爺爺被救走了,我很傷心。大家一定以為我傷心是不能出去玩了。不對,你只猜對了三分之一。吃不到大餐我心裡肯定很掃興,但是爺爺生病讓我最傷心,因為爺爺最愛我了。

  今天已經是五月四號了,明天就要上學了。爺爺又在醫院打吊針,看來這個“五一”勞動節就這樣泡湯了。希望爺爺的病早點好起來,也希望暑假早點來——因為爺爺答應暑假帶我去看世博會。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五一”勞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