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都是壞孩子,干“革命”過,特別是和老師也“起義”過。不過最終都以失敗而落幕。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記憶深處的那片心海。不能說我們歷經滄桑,也只好似一個嬰孩初見這個世界。

  我喜歡在上課時講話,睡覺,從小學時便是這樣,貌似早成一種習慣。我時常被老師批評,如:不按時做作業,和誰又有小爭執。但我並不厭倦這種生活,我的童年,離不來的就是罵和愛

  能是因為年齡小的關係,我媽媽幾乎每天都要說:“上課認真點,放學就回家啊!”小孩子自控力不好,同學們說:“我們今天出去玩玩吧!”控制不了對說的喜愛,經常是遲回家。到家后便撒了個謊,矇混過去,說:“今天老師留班上同學下來了。”“今天出黑板報了”等等。我已經分不清自己是孩童還是少年,只願這樣子的反覆過下去,似乎也很不錯,缺錢了向父母要,受傷了父母帶着看醫生,生病了父母照顧。

  從我的幼年開始,媽媽便把我打扮成男生。幼兒園表演的時候也不例外,我和女孩子們一起跳舞,但我還是演男生,可能因為思想上的變化,步入三年級后,我的外型向於女生化,性格卻中性化。

  步入初中后,越來越不懂事,和老師拌嘴,和同學鬧不和。記得去年最重大的兩次“革命”就是和老師拌嘴,還有就是再學校李騎車背主任抓了。回過頭來回想當時的心理和情景,發現自己也是很可笑的。幾個同學再夏初秋末,在班裡出黑板報

  ,某同學突發奇想,在學校里騎車。於是留班長一個人兒在班裡出黑板報。其餘的跑去騎車。一人載完一人,在操場上晃過一圈又一圈,偶遇一對情侶,被扔了倆白眼。我還在心中念叨:就允許你們在學校親熱,還不許我們經過這地兒?天幕早已垂下,夏末時就感到了秋風瑟瑟,先前心中抱着几絲不安早已消失得無蹤影。果然,做壞事不能抱着僥倖的心理,還是被抓了,心中的那個忐忑那個不安呀!難怪心中出現了幻覺似的,總感覺有雙陰森森的雙眼緊逼着我身後,冷汗啊!四個女生一個哭一個怕的。班長聽說了以後那個悶啊!因為車是她的。就差那麼一丁點兒,車就被扣留了。雖然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但是那個場面也真是蠻令人膽產的,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沒有哭呢?說壞點的“壞事做多了,人就”老練“了”

  大風大浪的回憶,激起了層層的浪花。那個有趣的少年,那個有趣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