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楊哲文,今年12歲.我有着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常常伴着我.

   我特別愛搞惡做劇,不信,你看,我的大表哥就被我搞的半死半活-----今天,表哥打電話來,說他馬上到我家.我聽了,想作弄一下他,連忙跑到廚房拿兩個香蕉吃完,然後把香蕉最滑的地方分別放到一隻拖鞋下后.就去房間里看書了.丁咚,表哥來了,我連忙跑去開門,對剛進門的表哥說":大哥,穿鞋!””然後站在一旁看好戲.只見表哥剛穿上鞋就摸着屁股””哎喲,哎喲””地喊了起來,原來他剛穿上鞋就滑倒了!我見了笑的都喘不過氣了.只見表哥瞪了我一眼,就慢慢地爬起來,一瘸一拐地往我這走來,誰知他沒看路,又踩到了香蕉皮,又摔的屁滾尿流.我見了更是笑的直不起腰.他見了罵了我一頓后,就去沙發上””養傷””了.

   別看我還是小孩,說起話來嘮嘮叨叨,非把你說服了才肯罷休.有一次我去小表哥家玩,看到他家那麼臟,就要他和我一清理一下,只見他滿不在乎地說””:又不是你的家,你管那麼多幹嘛?””我聽了火冒三丈,大聲地說””:你一點也沒禮貌,本來在客人來之前就應該打掃乾淨,現在我說和你一起打掃,你還不願意!””我見他沒理我,就說個不停,直到他當應了才不說了.

   好了,就說到這了,希望你們能與我交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