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是一個開朗的男孩,我叫侯迎澳,今年十歲。 

 我雖然沒有大大的眼睛,但是我的雙目卻炯炯有神;我的皮膚雖然不白;但是黝黑的臉上卻顯出了我的健康。我是一個急性子,做什麼事都是火急火燎,我要是碰到性子慢的人非把我急死。 

 我很膽小,記得有一次爸爸和我去新華書店看書,我們準備回家。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爸爸的朋友讓他過去一下。我心裡膽戰心驚的,因為我最怕走夜路了。我慢吞吞地走着,可真不湊巧路上的路燈全壞了。路上的行人也已經寥寥無幾了。此時我心裡提心弔膽的,生怕碰上荒魂野鬼。我不由自主地雙腿發抖,手心直冒冷汗。此時王發現一個“女鬼”正向我走來,我被嚇得雙腿發抖,我被嚇得魂飛魄散。我的雙腿好像灌了鉛一樣,想跑也跑不動。等走進一看原來是一位長發飄逸的阿姨,由於這天晚上風大把阿姨的頭髮吹了起來看起來才像鬼。我壯起膽子向家跑去。膽小是我的缺點為一定要克服它。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