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長着一頭短而省事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俊俏的鼻子,紅紅的櫻桃小嘴,煞是好看,但我是個急性子,脾氣很暴躁,所以我們班的同學都不敢欺負我。我很開朗,是一個外向的小女生,我的脾氣雖然很暴躁,但我卻很善良。

  記得有一次,我跟我的媽媽去天柱山趕廟會,看完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后,去看戲班子唱戲,人很多,好不容易擠了進去。這時,戲演開了,我媽媽趕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我看着看着,突然覺得口有點兒干,就去買飲料喝。在路上,我看到了一個乞丐,這個乞丐穿的破破爛爛的,骨瘦如柴的,很可憐,於是,我就動了惻隱之心,我趕緊跑了回去,問媽媽要了10元錢,給了那個乞丐。

  我,一個善良又漂亮的小女生。

  山西省忻州市靜樂縣新華書店宿舍樓五年級:王江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