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今天我要為大家作自我介紹。我叫羅喆,今年11歲,讀小學五年級,屬兔。我有一雙大眼睛,烏黑的秀髮,潔白的牙齒,圓圓的臉蛋,一雙胖乎乎的小手,顯得非常可愛!我不想像玫瑰那樣光彩奪目,也不相像小草那樣默默無聞,我只願做個平凡的人。

  我雖然屬兔,但家裡人總愛叫我是可愛的小豬,說我生錯了時間,應該屬豬,其實這是有原因的。那是因為我胖乎乎的,吃飯的時候總會發出“呼嚕嚕”的聲音,而且睡覺的時候還會發出“呼、呼、呼”的聲音,所以爸爸媽媽喜歡把我叫作可愛的小豬。雖然我喜歡偷懶,但我在學習上可一點也不敢馬虎。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因為少看了幾個字,被老師扣了幾分,從此,我便再也不敢馬虎了。我還有一個愛好,下象棋,回到了家裡,我總會抽出時間,找爸爸媽媽下一局象棋,而且,有客人到我家來做客,我也總會纏着客人和我切磋切磋,我才會把手鬆開。

  我的爸爸媽媽都覺得我很可愛!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很可愛呢?

  貴州習水馬臨小學五年級:羅喆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