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995年3月11日中午12點45分——一個可愛的豬寶寶誕生了。她的降臨,使全家人忙得不可開交。她就是我。

  11年後的我已是一個美少女了。擁有令人羨慕的魔鬼身材,瓜子臉、柳葉眉,最讓我引以自豪的是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水靈靈、亮晶晶,眨起來忽閃忽閃的,彷彿這雙純潔的眼睛就代表了一切,在世界可堪稱“獨一無二”,這樣好像有點兒誇大自己。我活潑、自信、有主見、愛撒嬌、喜歡講大道理、也喜歡笑、喜歡哭、很是樂觀。但性格卻有些古怪,有時慢條斯理,像淑女;有時橫行霸道,像潑婦。我很饞,喜歡吃高蛋白,只要看到脂肪就噁心,這可能也是我長不胖的原因之一吧。我愛吃葷,倘若一頓飯只吃素,我會沒有胃口,我還喜歡吃西餐,而且很願意跟大家一起分享,但絕對不會隻眼睜睜看着別人獨自享用。我很懶,一坐下就不想起身,基本上不會主動做家務,都是父母連催帶趕的。別看平時在學校積極得很,其實都是做給老師同學看的,這顯得我特虛偽。可是,我心地善良、公正無私,我樂於助人、表裡如一,我孝敬長輩、關心師生,這可是永遠也無法改變的事實。我每天都會照鏡子,偶爾還要擺造型來顯示自己的魅力,我曾經不止一次在心裡嘀咕:本來長得並不怎麼樣,何必自欺欺人呢?然而,我的這種做法被人們用一種帶有諷刺意味的詞來形容——臭美,我是一個臭美的女孩!為此,我打心裡感到一種羞恥。

  我的專業是畫畫,愛好音樂,喜歡上網、聊天、打遊戲、旅遊、看書、游泳、看電視、聽mp3。我希望我以後是一位紅遍大江南北受全世界人仰慕的明星,而且身手也是數一數二的。在學校,我的朋友多,人緣好。有着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的成績,常常就有人誇我成績好,作文寫得好,字也寫得好,什麼地方都好!想到這裡,我便會沾沾自喜起來。我不僅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工作盡責儘力,從沒怠慢過,就像接到“聖旨”一樣。因此,我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生”。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