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朱一敏,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是希望我反應敏捷一點。我現在十歲了,在東礁小學讀三年級。

  我是個喜歡讀書的女孩。我家有許許多多的書,如英語唱歌書、科技書、作文書等,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我學會很多知識。

  我的興趣愛好也很廣泛,如:拉二胡、朗誦、乒乓球等。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一個女孩子怎麼會喜歡打乒乓呢?我不知該從何說起,那完全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剛升三年級時的第一堂體育課上,老師就給我們上乒乓課。我正在練習打球時,老師走到我面前讓我和她打一局。剛開始的第一球,我打斜了,可老師居然說:“好球!”我的心裡很高興。從那一瞬間起,我就漸漸地就喜歡上了打乒乓球。每天只要一有空,我就會來到樓下的乒乓室里打乒乓球。

  在家裡,我還是爸爸媽媽的小幫手。每天早上起床,我總是把被子疊得方方正正。只要一有空,我就主動地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掃地、擦桌子等。對此,爸爸媽媽對我很滿意。我還想做老師的小幫手,多為大家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