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大家好。我是廉翔宇,我有一雙比大眼睛還有神的小眼睛。我的嘴巴不算大,像我爸爸。

  我性格溫和,愛好廣泛。我最喜歡穿正裝,因為使人看上去很精神。

  在外人面前,我裝的文質彬彬,讓人看不出來,其實我在家裡是個頑皮,淘氣的孩子。

  說來你或許不信,我頑皮得很呢!記得我8歲那年秋天,秋風呼呼地吹着,樓下的小朋友盡情地跳着,歡了地玩着,我心動了。於是,我飛快地跑下樓去,和小朋友一起玩。玩了一會,我們打算換個遊戲玩,玩跳台階。一開始,我們身輕如燕,可慢慢的,動作都變慢了,感覺身體像山一般重,重的我們抬不起腿來。就在這時,我的膝蓋磕到台階上了,腿血流不止。小夥伴們上樓把我的媽媽叫下來了,媽媽帶我去了醫院,醫生給我縫了3針才罷。

  我雖然調皮,但我也很愛交朋友。記得剛轉到新學校的當天,我就交了不少朋友呢!

  我還很喜歡看書,只要到了書房,我就不知天昏地暗了。翔宇,你聽,準是媽媽叫我吃飯了,可我正在看書,什麼也聽不見。

  唉!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同學們,你們能告訴我嗎?

  西關小學六年級:廉翔宇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