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鏡子中的我長着一張圓溜溜、白嫩嫩的小臉;細而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大的、黑葡萄似的清秀的眼睛。再往下看,一個小巧、可愛的鼻子下是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你可別小瞧了我這張嘴,它雖然小,但如果開個辯論會,它一定能說得頭頭是道,讓你找不出一點茬。而我最特別就是我那亞麻色的頭髮,雖然它很特

  這天正是大年初一,父母帶着我到伯伯家拜年。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在車上我欣賞着冬景,不一會而就來到了伯伯家。

  進門后,只聽爸爸說“您好啊!”說完后,轉過身來嚴肅地對我說:“這是你伯伯,快跟伯伯拜年!”“伯伯新年快樂!”我像害羞地小花兒似的說。說完連蹦帶跳地跑到客廳,看起電視。父母則和伯伯正談着一些陳年舊事。

  別,但是也總會給我帶來一些莫名的煩惱。

  說著說著,他們轉移了話題有談到了我。“你兒子頭髮顏色真不錯,去理髮店染髮啦?”伯伯轉過頭來,望着我開玩笑似的說。

  他話音未落,我父母的心情一眨眼化為了烏影,我低下了頭,愁眉苦臉的想:哎!要是我的頭髮和普通人一樣又黑又亮那該多好啊!我就不會被大家開玩笑了……

  “他呀是因為生下來缺少黑色素,他自己還經常嚷嚷說笑要去染髮呢……“爸爸看着我不自然的臉色,笑盈盈地說。

  雖然我有亞麻色頭髮這個煩惱,但是我也有值得自豪的優

  點:那就是上課積極發言。每當老師提出一個個讓人難以破譯的問題時,我都會舉起那雙小手。

  我,就是這樣一個有着苦惱又有快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