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您每天陪伴在我身邊關心我、照顧我,我和您彷彿是離不開的朋友。

  有一件事情讓我難以忘記。那是一個觸目驚心的夜晚,您挺着肚子,突然,肚子痛了起來,父親馬上把您送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搶救,您還是難產了,可是您的肚子越來越痛,我好像來不及似的想立刻從您的肚子里鑽出來。最後醫生決定用剖腹產的方法,可是,又不能全身麻醉,您還是決定忍痛把我生下來,我明白剖腹產的痛,您的哭叫聲驚動了醫院的整個走廊。

  終於,在第二天的下午四點多鐘,經過醫生和您奮力拚搏后,生下了我。從此以後,您的肚子就留下了一道長長而難以消除的疤痕。到現在,還能清晰的看出生我那天所承受的壓力和痛苦,那是整整的二十個小時啊!

  親愛的母親,作為您的兒子,我一定要為您爭光。您,同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非常喜歡打后乒乓球,只要我一有空您就陪我打乒乓球,可是您每次都輸給我,但是,當您輸了的時候您都會表揚我,對我說:濤,你真是乒乓球高手。之後,我就常常練習,後來,我球技越來越好。

  親愛的母親,您辛苦了,我愛您。

  威坪初中初一:王澤濤

您正在瀏覽: 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