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給2108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2108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致給2108人們的一封信: 

  你們好,我是生活在地球村的一名中學生。我要向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家園。我的家園在美麗富饒的中國。你們一定聽說過中國吧!是的,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舉行完后中國馬上就聞名全世界了。2008年年初之時我國南方發生了冰雪災害,緊接着又發生5.12大地震。但中國不屈服於困難,勇敢的與困難做鬥爭,這足以襯托出中國是多麼團結頑強。在9月份神七升天,從此宇宙中就留下了中國的足跡。 

  2008年是精彩的一年:這一年讓我們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讓我們再一次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沒有跨不過去的砍。在2008年初之時,我國南方發生了冰雪災害,所以無法通車。因此許多在外打工的人無法回家團圓。中央領導人接到這個通知,二話沒說,立即採取行動,在解放軍的團結努力下;在人民的支持下,終於成功的修複電力、通車,抗擊了冰雪。在這一次困難在中,我深深的體會到,雖然我們是不相識的人,但我們擁有同一個母親;在同一藍天下;同飲長江水,流着同樣的血液,幫他們如同幫我們的家人似的 ! 

  在2008年中,最讓我們不能從腦中抹去的記憶就數汶川大地震了。2008年5月12日,這是一個另人毛骨悚然的日子,上午,四川的每一個人與往常一樣該上班的上班,該上學的上學,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可誰知,大約下午2:28分,“轟隆隆”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就再這一瞬間,一切都改變了。從開始的歡聲笑語變成哭聲片片。本來是一片欣欣向榮的四川,而就在這老天爺的一念之差四川就千瘡百孔、遍體鱗傷。有關人員馬上行動,抗震救災,從無情的硬石下救出了無數的生命。許多志願者打起了“中國加油!”的橫幅。一些不能在現場出力的志願者,就把自己的拿出來支援他們,經過長時間的不懈努力,終於度過了難關。雖然無數的家庭都不完整了,但社會的愛仍然滋潤着他們,這也 算是 一種補償吧!“只要有一分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艱苦奮鬥,自力更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些上一輩領導人倡導的理念,也許是度過這 次難關的力量源泉吧! 

  再說2008年最激動人心的有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最另中國人感到驕傲的非舉辦奧運會莫屬了,從傳遞火炬到8月8日的奧運會開幕式,在開幕式現場迎來一次次的尖叫,可想而知,開幕式有多麼的精彩,全世界的人都對中國刮目相看。在這次奧運會中,中國的成績居世界首位。這些奧運健兒們真是為我們爭氣呀!第二件事就是神七飛天了,9月25日是一個神聖的日子,我國航天員翟志剛舉着鮮艷的紅旗成功出艙,從此,中國的足跡由於留在宇宙中了。這兩件事不正驗證了中國的實力嗎? 

  2108年的人們,我要告訴你們:2008年,我們成功的抗擊了冰雪災害;2008年,我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2008年,我們成功舉辦奧運會;2008年,我們舉國同慶,神七問天。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中國的2008年的確很精彩,如果你們那裡發生了這麼精彩的事情,請給我回信吧! 

  祝你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寫信人:劉琪琪 

  2009年0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致給2108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2108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